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学|学生工作|校友风采|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党政领导走访辅导员寝室办公室
 

暖人心 添动力

——机械工程学院学院党政领导走访辅导员寝室办公室

为进一步了解机械工程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及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实际,2023年3月7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峰、院长任建民、副书记明显忠分别走访了龙源K座和五舍的辅导员办公室。了解目前辅导员思想状况、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收集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解决问题。

 

走访过程中,孙峰与学院一线专职辅导员亲切交谈,问候大家假期生活、新学期的变化和开学工作的准备情况,询问了辅导员公寓值班情况以及返校学生情况,他强调辅导员在值班期间要尽心尽责,热情接待来访学生,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任建民对开学初的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做了重要指示,强调要加强对重点人群学生的谈心谈话,特别要关注学业没复习好、有学业警示以及考试成绩不理想的学生思想动态,对辅导员为学生返校坚守岗位、担当作为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坚守在工作的辅导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强调做好学生的重要性;明显忠十分关心办公条件,因为刚刚调换办公室,还存在些小问题,要求务必解决辅导员工作的办公困难,为提升辅导员工作效率保驾护航。在整个走访检查期间,无论是卫生、安全、物品摆放,都被一一关注,各办公室都能保证无违禁电器摆放,卫生状况良好。良好的工作环境是辅导员积极工作的保障,也是促进学生和老师形成良好交流的前提。

 

最后,辅导员老师们纷纷表示感谢领导的关心爱护,会尽快适应新的办公室,积极开展学院和学生的工作,将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人:孟祥瑞  校对人:明显忠  审稿人:孙峰/王金石,李响 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2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邮编:113001 TEL:024-5686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