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学|学生工作|校友风采|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系组织开展2023届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
 

“一研为定,全力以复”

——机电工程系组织开展2023届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

为持续推进考研工作,进一步帮助考研学生全面精准做好复试和调剂准备,提高学生考研复试成功率,323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机械楼304召开一研为定,全力以复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明显忠、化工机械系主任姜文全和2023届考研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系蔡明老师主持。

 

指导会上,蔡明围绕考研复试准备与技巧、调剂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以及面试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建议同学们时刻关注考研动态和调剂信息,主动抓住机会,掌握复试和调剂的主动权。明显忠对考研学生追逐理想的奋斗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对今年考研总体形势进行分析,建议同学们积极备战复试,抓住调剂机会,减免二战的压力。姜文全就化工机械类专业调剂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建议同学们多方面收集信息。

 

此次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的召开,是学院助推2023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的举措之一,加深了学生对考研复试、调剂流程的了解,帮助学生解决了实际困惑,增强了信心,提供了明晰实用的方法和思路。学院也将继续做好考研指导服务,跟进考研学子的复试情况,助力学子成功上岸。(撰稿人:蔡明 校对人:明显忠 审稿人:孙峰/李若桐 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2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邮编:113001 TEL:024-5686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