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学|学生工作|校友风采|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贯彻落实学校重要会议精神
 


3月29日下午,学院在机械楼202教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贯彻落实校十届一次“双代会”、2023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暨三全育人工作会议及全面从严治党暨政治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孙峰主持会议,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长任建民领学了校长钱建华在校十届一次“双代会”上所做的《凝心聚力 争先进位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接续奋斗》的报告主要内容。回顾了学院在2022年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学院发展存在的短板,结合报告中的工作任务对学院工作做出部署和安排。对全体干部、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紧跟时代步伐,树立危机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尽心竭力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完善教学文档归档工作,做细做好每一门课程的目标达成情况报告并指导持续改进;三是要及时关注学校网页及学院发布的通知,按要求如期高质量完成各级各类项目申报工作;四是要强化安全意识,筑牢意识形态工作防线,确保教师人身安全、办公室安全和实验室安全。

副书记明显忠领学了校党委书记郭长义在校十届一次“双代会”上所做的《锚定发展目标 凝聚奋斗力量 加速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党建工作报告主要内容,通报了目前招生就业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安排。

院党委书记孙峰传达了校2023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暨三全育人工作会议精神及全面从严治党暨政治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强调了学院党委2023年要努力做好的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这一主线,持续推进理论学习,同时与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相结合,引导院系两级领导干部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二是围绕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这一主线,深化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完善“三师”助学体系建设,推动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凝聚起学院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三是围绕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这一主线,高质量推动学院年度绩效目标考核任务圆满完成。要全面贯彻落实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形成“一院一品”党建品牌,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对加强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和阳光校园平台查询浏览校务信息以及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十项准则、课堂秩序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并做出安排。 (撰稿人:张翠翠 校稿人:任建民 审稿人:孙峰 / 张翠翠 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2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邮编:113001 TEL:024-5686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