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学|学生工作|校友风采|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承办南京市秦淮区专场招聘会
 

为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落实“保就业”任务,大力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4月26日由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联合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人社局共同主办,由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南京市秦淮区所属企业专场招聘会在三教203教室隆重举行。

此次招聘会由机械学院在京学习的副院长高鹏联系,成功搭建了政企校三方合作平台。学生处及机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对来访领导、企业表示热烈欢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峰、院长任建民、副书记明显忠全程接待了由秦淮区人社局领导及企业代表一行人员。他们带来了40余家企业用工信息,近800多个就业岗位。宣讲会上,通过宣传片和PPT,向毕业生宣讲了秦淮区就业、创业等优惠政策,发放了各类宣传材料,耐心解答了前来咨询的学生们的问题,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企业情况,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和紧迫感。同学们纷纷投递简历,招聘会现场,秦淮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共收到求职简历500余人次,他们回去后将分类送给招聘企业并进行反馈。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人社局表示将继续发挥政府的职能作用,主动服务企业和高校就业创业,推进校地、校企合作,把社会企业需求与人才培养有机结合起来,巩固全方位就业合作关系,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搭建校企合作常态化平台。

招聘会前,机械学院领导班子与南京市秦淮区人社局领导举行了会谈,达成了加深合作的共识。(撰稿人:包涵 校对人:明显忠 审稿人:孙峰/包涵 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2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邮编:113001 TEL:024-5686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