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学|学生工作|校友风采|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志愿者赴优质生源高中开展回访和招生宣传
 

清风拂柳,温阳普照,在这生机勃勃的五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我校大连市区志愿者同学,利用五一假期返回母校高中开展回访和招生宣传。

假期前夕,学院精心组织志愿者开展招生宣传培训,目的是让志愿者更深入了解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的办学理念和特色,关注学校的就业优势,同时更好地推动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培训现场发放招生宣传单和招生视频组织志愿者观看学习。假期期间志愿者相继前往18所生源高中宣传,“爱校爱回家,离校不离家”,志愿者回到母校高中认真细致的讲解、宣传,向学弟学妹们发出报考邀请。从学校的办学理念到行业特色,从日常课程到文体活动,从“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到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志愿者真挚朴素、或慷慨激昂,用其独特的方式将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的风采真实浓缩,精彩展现。宣传期间,志愿者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互动问答,学弟学妹们积极性很高,纷纷向自己心仪的专业提问了解,提前感知大学生活,为未来人生做好规划与准备。

开展回访和招生宣传是学校充分展示办学理念、弘扬学校文化的一个平台,志愿者为学校与生源高中之间架设起一座沟通的桥梁,激发起高三学子们报考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的热情,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撰稿人:孟祥瑞 校对人:明显忠 审稿人:孙峰/志愿者学生 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2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邮编:113001 TEL:024-5686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