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学|学生工作|校友风采|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系组织召开《机床数控技术》课程建设分享会
 


56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机电楼203会议室组织召开《机床数控技术》课程建设分享会。会议由机电工程系主任蔡明主持,专任教师晏永飞主讲,机电系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包括课程建设分享和交流研讨两个环节。

晏永飞老师首先分享了省级一流课程《机床数控技术》基于专业认证OBE理念的建设思路。然后,结合本人多年来的授课经验,从专业认证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出发,具体分享了《机床数控技术》省级一流课程申报过程和建设经验。最后与会教师围绕课程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晏永飞针对教师们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课程建设分享会充分发挥机电系省级一流课程建设的引领示范作用,促进了教师间交流,开阔了教师进行课程建设的思路,必将推动机电系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促进课程教学质量水平的提升。

(撰稿人:蔡明 校对人:迟德霞 审稿人:任建民/何艳 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2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邮编:113001 TEL:024-5686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