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学|学生工作|校友风采|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孙铁带队到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5月11日上午,副校长孙铁到学院开展调研。人事处副处长吴小康、冯志刚等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5111518071

调研会上,学院党政主要领导代表学院感谢孙校长一行人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从师资队伍建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七八级普通管理岗位设置与聘任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其他院领导、系主任和骨干教师结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好意见和建议。人事处两位处长当场对职称评审、聘期考核、教师培训等部分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

孙铁副校长听了大家的发言后指出,学院广大干部、教师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主人翁意识,关心热爱学校的情怀,所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建议必定会对学校今后的工作起到促进作用。结合主题教育,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人事处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思考,能解决立即解决,需要多部门联动解决的,与其他部门配合好;二是人事处要把“教师专项培训”列入“十件实事之一”,加大力度提升教师技能;三是机械学院要力争在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寻找新突破,在学校聚力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511151807

此次会议,为学院今后破解难题,补齐短板,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撰稿人:张翠翠 校对人:任建民 审稿人:孙峰/姜文全 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2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邮编:113001 TEL:024-5686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