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学|学生工作|校友风采|学校首页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工作>>正文
   
凝“新”聚力 温暖起航 -机械工程学院喜迎2023级新生
2023-12-25 17:59  

提前谋划 精心部署

丹桂飘香,清风徐徐,又是一年迎新时。为确保机械工程学院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机械工程学院于2023831日召开迎新工作部署大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明显忠主持,院党委书记孙峰、院长任建民、系主任、班主任大一辅导员参加会议,会上对新生报到工作进行缜密的安排,确保新生入校后的环节均有志愿者热情引导,悉心服务。要求各部门按照“主动、热情、周到、细致”的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做好各项工作为新同学营造安全有序的迎新环境。

“新”欢喜 如期而至

2023926:30机械工程学院的班导生及志愿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就位于各自的工作岗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五湖四海萃萃学子新生们在志愿者的引领下办理入学手续,参观展板上学院的精彩瞬间。在班级成长树上按下自己的手印后,在班导生的示意下前往礼物区抽取学院精心准备的礼物盲盒,后挑选心仪的kt板于家人合影留念

新生入校的过程中,学院工作精益求精。院党委书记孙峰、院长任建民、党委副书记明显忠、各专业系主任、班主任纷纷到场,为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的同时,开展新生宿舍走访活动。领导们纷纷看望并慰问新生,了解新生住宿和报到情况,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听取学生意见建议,解决学生实际困难。

家校共携手,合力育英才

增进家校沟通与交流使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及孩子在校情况有进一步的了解,学院于五教A102举行2023新生家长见面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明显忠主持,院长任建民、班主任、辅导员、抚顺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反诈大队民警王建华参加会议,任建民、明显忠为家长详细介绍抚顺、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专业导读、评奖评优、组织发展职业规划、就业创业等内容,并耐心听取家长对学校的建议和意见。王建华就网络安全和防范网络诈骗发表专题宣讲,呼吁家长和社会共同加强对网络诈骗的认识,以建立更加安全的网络环境。


愿莘莘学子怀有新的憧憬和期待,以饱满的热情和投入,度过大学四年的宝贵时光,书写人生精彩的篇章。机械工程学院祝大家乘风破浪,跨越山河海洋,共赴未来! (撰稿:侯新平 赵梦茁 校对:明显忠 审核:孙峰  摄影:胡铭倩)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网站调查
 
单项调查你认为你的心理健康吗
非常健康
健康
有点小问题
问题较严重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1号
电话:024—56865042  邮编: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