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费与使用

学校高度重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的建设、发展和维护,在学校资金比较紧张的情况下,对中心的运行经费给予了最大限度的保障,为中心的稳步发展和可持续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

1 经费来源

2011年起利用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建设资金300万元,学校自筹80万元,用于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三年内共计投入经费380 万元,主要用于虚拟实验教学资源建设和学校虚拟化数据中心设备的升级。至“十二五”期末,计划利用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建设资金300万元,学校自筹100万元,总计再投入400万元,用于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

2 使用规划

(1) 硬件建设

① 学校虚拟化数据中心升级:150万元;

② 仪器设备购置:100万元;

(2) 软件建设

① 软件开发和升级:100万元;

② 实验室改建: 20万元。

③ 实验教师培养与培训:15万元;

④ 教材建设:5万元;

⑤ 调研费与资料费:10万元;

 

 

 

版权所有 © 2015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邮编:113001 TEL:024-56865042